小陶不姓陶

很高兴认识你
这里小狸
我永远爱解雨臣
加州清光是我的大宝贝
中原中也是最好的男人

不喜欢说话
但想交朋友

最近没有胡思乱想了
但可能会不定期感慨人生

狗子问我高考有没有目标的时候突然就想起15年那个糟糕的上半年。
想考高分又总是做不到,拼了老命的努力却又没有人陪我一起,860的目标其实只使得出830的力。没有人看得到我也没有人支持我,身边有惊羡的目光却没有共勉的队友。而且那时候才意识到围围真的有了自己的选择,我插足了又退出来,总算相安无事。大闹一场,然后删掉表情包卸掉QQ专心学习。
忍不住又翻了一遍那时候的微博,到最后一个月每天晚上给自己喂鸡汤现在看来有些好笑,但那时候真的是忍着眼泪输下了那些话。
所有人都觉得我很好,我不得不告诉他们我真的不好,糟糕到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如果不是真的很好强就真的放弃了呢。明明不过是次中考,居然发疯似的赌上了全部,现在实在无法理解。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好想哭啊,孤军奋战什么的再也不想要再经历一次了。幸好现在有了这群一起努力的伙伴啊,530什么的才不是目标呢,是底线啊,跟你们在一起怎么可以仅此而已呢!
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233绝对不能再像从前那么糟糕了,明年见。

【图是不知道哪天拍的月亮,实景更美,滤镜不及万分之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