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不姓陶

很高兴认识你
这里小狸
我永远爱解雨臣
加州清光是我的大宝贝
中原中也是最好的男人

不喜欢说话
但想交朋友

最近没有胡思乱想了
但可能会不定期感慨人生

一年前期待了很久的地方现在恨不得马上就离开,看到学弟学妹们搬进来就想起一年前的今天,搬进新校园,走进新教室。
其实初中时说过绝对不会留下,最后又阴差阳错地来了这里。留下来当然是对这里有着期许,可惜学校给我的更多是失望。
照片里的校园很美,但总是会被清理掉的,一年过去突然就没功夫喜欢你了啊。
没有归属感其实很自私吧,但是我就想自私一次,我不喜欢你啦,明年我就滚啦,所以跟你相处的最后一年我要努力一点,这样才能滚远一点。
我的青春就是这样吧,也许我会突然怀念你,但我现在只想离开你。

【图片来自梅梅和娟娟的空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