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不姓陶

很高兴认识你
这里小狸
我永远爱解雨臣
加州清光是我的大宝贝
中原中也是最好的男人

不喜欢说话
但想交朋友

最近没有胡思乱想了
但可能会不定期感慨人生

这个在西南边陲的山洼洼里长大的姑娘曾经说过一定要读南方的大学,结果最后收到的还是来自北林的礼物。
未来的走向和原本期望的渐渐偏离,却又渐渐走向一个令人期待无比的方向。
人生总是有些意外,却又是那么合乎情理,不敢说一定会喜欢上北林,但是感谢北林愿意接受这个不太优秀的我。
想记录下我眼中的北林,想做很久以前就想做的科普,想留下一点点不遗憾的回忆,如果不是个懒人,就开个新号发博文。
最后啊,能在四分之一的几率下抽到「山之孕育」也许不是偶然,如果没有家乡的大山,有怎么会有我现在的一切呢?

窝在沙发上写了这段小日记,今天是2018年7月27日,晴雨交替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