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不姓陶

很高兴认识你
这里小狸
我永远爱解雨臣
加州清光是我的大宝贝
中原中也是最好的男人

不喜欢说话
但想交朋友

最近没有胡思乱想了
但可能会不定期感慨人生

辗转了一圈终于到北京了,时隔十一年,感觉北京还是北京,就是灰蒙蒙的。
从初一开始就一直想来南锣鼓巷,终于站在巷口,突然发现忘了为什么想来。
百度完才想起来,是因为解雨臣啊,坐在南锣鼓巷的咖啡店里的解雨臣。我就这么惦记了小花五年,我一定是活在另一个世界
其实这条街没什么特别的,跟全中国的老步行街风格差不多,但是它和解雨臣沾上关系了,对我而言就不一样了。这么说来就想起来长水因为张佳乐和百花也变得不一样了233
不喜欢北方,但喜欢这些有故事的城,它们的故事也是我的故事

去了后海,发现以前一直把后海和前海弄错,当年前海新潮的酒吧餐厅的人气也淡了,十一年,六岁半到十七岁半。
第一次出远门和十八岁之前的最后一次长途旅行都是北京,算是一种纪念吧。好久没有来北方了,好久没有回忆北京了,好久没有提起盗笔了,好久,好久。

一年之后我会在哪里?

【久违了,北京】

评论(7)